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3: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为什么在家上DOS论坛,提示"你不受欢迎"? 查看 2,652 回复 2
楼 主 为什么在家上DOS论坛,提示"你不受欢迎"? 发表于 2009-02-24 09:21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在家登录DOS论坛,提示"本论坛不欢迎你!",是我的IP补封了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告诉我封我IP的理由吗?(如果不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知能否帮助解决,谢谢!)
2 发表于 2009-02-24 21:12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你最近是什么时候遇到这一情况的,前一段时间是有几个发广告的被封 IP ,很可能恰巧你的 IP 和他是同一段的。呵呵,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你现在再试试,应该可以了。
3 发表于 2009-02-25 17:39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管理员,现在可以正常登录了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