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6233
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人发帖求助时常常混淆了DOS和CMD的概念,帖子中明明说是DOS问题,但经过N遍的回复讨论以后发现是CMD问题。我在2楼的回复,目的是为了和楼主确认一下是否搞错了DOS和CMD,但是被管理员 DOSroot 扣了2分。

扣分我倒是不在乎,只要有合理的理由,把我的积分都扣完也是应该的。我只是想请教一下管理员 DOSroot 扣分的标准是什么?
请问我的回复违反了“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哪条版规?
又或者违反了“中国DOS联盟论坛”的哪条规定?
再或者违反了管理员 DOSroot 的哪条心意?
万望管理员能够明示,也好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注意改正。若得如此,将不胜感激。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9-2-25 at 00:33 ]
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人发帖求助时常常混淆了DOS和CMD的概念,帖子中明明说是DOS问题,但经过N遍的回复讨论以后发现是CMD问题。我在2楼的回复,目的是为了和楼主确认一下是否搞错了DOS和CMD,但是被管理员 DOSroot 扣了2分。

扣分我倒是不在乎,只要有合理的理由,把我的积分都扣完也是应该的。我只是想请教一下管理员 DOSroot 扣分的标准是什么?
请问我的回复违反了“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哪条版规?
又或者违反了“中国DOS联盟论坛”的哪条规定?
再或者违反了管理员 DOSroot 的哪条心意?
万望管理员能够明示,也好让我在今后的日子里注意改正。若得如此,将不胜感激。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9-2-25 at 00: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