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打开电脑的D、E盘自动调用IE怎样改回 查看 1,022 回复 3
楼 主 打开电脑的D、E盘自动调用IE怎样改回 发表于 2009-02-18 12:0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1
发帖 243
注册 2007-10-14 16:56
18年会员
UID 997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打开电脑的D、E盘自动调用IE怎样改回正常?中毒autorun.inf清掉后就一直这样。

如下图,正常的是没有收藏夹的。



[ Last edited by qwertl on 2009-2-18 at 12:07 ]
2 发表于 2009-02-18 18:48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24
注册 2007-12-18 16:41
18年会员
UID 1060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正常情况下打开Explore应该是有收藏菜单的啊
3 发表于 2009-02-18 20:2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37
注册 2008-08-15 11:07
17年会员
UID 1232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项目 除了find以外其他的项都删除就应该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9-02-22 22:4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1
发帖 243
注册 2007-10-14 16:56
18年会员
UID 997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是清楚一个autorun.inf后遗留下来的,自动运行内容如下:
autorun.inf文件内容如下:

open=patty.exe 118KB
shell\open=打开(&O)
shell\open\Command=patty.exe
shell\open\Default=1
shell\explore=资源管理器(&X)
shell\explore\Command=patty.exe
shell\find=搜索(&E)
shell\find\Command=patty.exe


还没测试,这是什么原因??

[ Last edited by qwertl on 2009-2-22 at 22:44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