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裝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查看 2,100 回复 3
楼 主 裝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发表于 2009-02-16 00:16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10-12 04:55
17年会员
UID 128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mware安msdos 7.1 裝完microsoft network client再setup去安裝tcpip , 選了tcpip 後提示:
please insert oem driver disk in the following drive
然後設定路徑, 可是我已經放了vmware的網驅碟了,再放mnc A碟,B碟都不行...
究竟oem driver disk 是什麼東東??
2 发表于 2009-02-16 01:2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10-12 04:55
17年会员
UID 128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暈= = 將mnc A ,B碟和 vmware 網驅打包成一個iso竟然順利外裝了 ...............
3 发表于 2009-02-16 02:17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10-12 04:55
17年会员
UID 1281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設定好了tcp\ip 又有問題 , 輸入net view
error 6118 : The list of servers for this workgroup is not currently avaliable .
net use z: \\computerA\share
error 53: the computer name specified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e located.
ping \\computerA
Remote name cannot be resolved
ping 192.168.1.100 computerA的ip
成功ping到
ipconfig
Usage: c:\net\ipconfig.exe <lanroot>
怎麼回事??
那位大大可以解釋一下連接workgroup 嗎??
4 发表于 2009-06-19 00:46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25
发帖 155
注册 2007-08-14 14:16
18年会员
UID 95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一上网关设没设,不要设成本机IP,看一下要访问的机器有没有防火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