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小弟的笔记本电脑没有声卡,在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s.htm上
又下载不到midiplay(23k)和 dss 3.01(241K),只好来求助各位了.
请发给maojia18@sina.com 小弟十分感谢!
又下载不到midiplay(23k)和 dss 3.01(241K),只好来求助各位了.
请发给maojia18@sina.com 小弟十分感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7-5 16:18:11的发言:
晕!
连声卡都没有
这么发声啊!





以下是引用maojia在2003-7-9 19:34:12的发言:
DSS3.01用起来感觉不错,但不能播放MIDI, midiplay(23k)这个软件仍
下载不了,站长若有,又要麻烦你了,先谢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