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关于freedos双网卡设置的问题 查看 1,909 回复 3
楼 主 关于freedos双网卡设置的问题 发表于 2009-02-09 17:1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9-02-04 15:07
17年会员
UID 1380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了freedos,机器上有集成网卡,安装驱动提示初始化失败.
于是用了单独的网卡,安装驱动,提示没有设备(网卡灯是亮的),用niscan获取的网卡是主板集成的,请问该如何安装驱动?谢了~
2 发表于 2009-02-10 00:14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3 发表于 2009-02-10 14:3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9-02-04 15:07
17年会员
UID 1380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意思是,我用那个dos系统来自动配置网卡?看上去那个系统好像很强大.

不过因为是开发用,是不能乱用其他的,配置网卡是为了方便文件的传送.
4 发表于 2009-02-10 14:3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9-02-04 15:07
17年会员
UID 1380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因需要,刚使用dos,有很多地方都不是很明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