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5: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如何进入SMOS系统 查看 1,203 回复 3
楼 主 如何进入SMOS系统 发表于 2009-02-07 22:1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关于定时关机命令可以用shutdown来实现,但开机在DOS下好像就没辙了,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可在SMOS系统中设置,可是SMOS系统怎样进?
热心会员请帮一下
Thank you !
2 发表于 2009-02-08 03:21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37
注册 2009-01-09 20:01
17年会员
UID 136255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smos这个??
我知道开机时按del键可以进入
COMS,然后在COMS中可以设置定时开关机。
echo @echo off>TEST.bat
3 发表于 2009-02-11 14:4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开机按DEL进的是bios系统,不是SOMS系统,难道在BIOS里可以设置SOMS?
我没找到SOMS选项,不知在哪,能否具体点?
4 发表于 2009-02-11 20:51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定时开机需要主板的支持,看看你的BIOS里面有没有相关选项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