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0: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是否考虑清理超长口水? 查看 2,659 回复 8
楼 主 是否考虑清理超长口水? 发表于 2009-02-03 17:2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多经典帖子口水连续几十楼,很那个的。。。。。。
是不是考虑清理下。 对于比较连续的水贴,影响浏览和交流的那种。

(貌似又备受争论,毕竟我也有不少水贴。。。)
2 发表于 2009-02-03 18:5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这个问题要从两方面来讲,一方面简单的“顶”、“谢谢”之类的回复确实没什么意义,还有什么“路过”、“学习了”之类的话,不管是新老回复都是如此。另一方面,从提供下载类的帖子来说,新注册用户没有积分或积分不够的话只能以回复来获得积分;从发布者的角度来说,下载次数很多,但没有回复或很少回复他也觉得心冷,因此,一定量的表示支持感谢类的回复也是需要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knoppix7 at 2008-5-18 23:19:
还是把各区的水先挤一挤。。。
灌水我都无语了
前1~3页讨论..后面N页全是纯水.


我也在陆陆续续的清除许多对问题无讨论意义的回复,主要是一些老的帖子。当然,在删除时我会考虑到回复人的积分,如果删除后变为负分,一般情况下我会先加分后删除。
3 发表于 2009-02-03 18:5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超级同意!而且
同类的提问贴也应该归并成统一提问贴,
同类的下载也可以归并一处。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4 发表于 2009-02-03 19:33 ·  中国 江苏 南京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9-01-12 16:11
17年会员
UID 136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删除时也要考虑下新手!除了灌水还有什么办法获得积分?
5 Re 4楼 发表于 2009-02-03 20:51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 怎样获得积分?
A: 发新话题和回复都可以获得积分,具体规则可在每个版块底部查看;精彩的新话题和回复,也可能被他人加分;在技术版块灌水、挖坟等,则可能被他人扣分。
6 发表于 2009-02-03 21: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4楼 灌水区 灌的水没人管 同样可以拿分 我一个水贴拿过几十分的。。。 那 个光荣的说。。。。

-------------------------------------------------------------------------
个人觉得可以删的条件: 连续10层以上并且影响浏览、讨论心情的。

并非删除所有水贴。是针对特长的水进行一部分的缩减。。。。。。减肥式的。
7 发表于 2009-02-04 00:32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不将水贴缩到一个贴子里.
8 发表于 2009-02-04 16: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立 清道夫小组 怎么样 ? 我先拟一下清理规则 大家看合不合理
对符合以下描述的水帖进行清理:
1. 连续十几层,影响浏览心情、讨论心情,并且内容无意义的。
2. 有一定的历史的。
这样的水贴不清理: 1. 表示赞赏,表示同感,稍带讨论内容的。
2. 为了顶起帖子而刚刚发表的。
3. 与其它水贴串连不超过一定长度


当然 如果论坛有把多层水贴缩起来的功能,更好。
9 发表于 2009-04-05 14:29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要这样?太多规矩了不好,虽然这是一个技术性论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