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手,想请教下各位前辈,我是做维护的,因为公司电脑中的病毒,我想删出d:\downloads\所有文件
我的批处理是这样写的:
del d:\Downloads\*.* /s /f /q
接下来就是删出所有downloads\所有空文件夹
该怎么写?想请教下各位。谢谢了
我的批处理是这样写的:
del d:\Downloads\*.* /s /f /q
接下来就是删出所有downloads\所有空文件夹
该怎么写?想请教下各位。谢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