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让DOS窗口最小化的命令是 查看 1,448 回复 5
楼 主 让DOS窗口最小化的命令是 发表于 2009-01-22 17:04 ·  中国 四川 成都 崇州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3
发帖 15
注册 2009-01-19 17:06
17年会员
UID 1370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DOS迷,我想梦想是所有的操作都在DOS中进行!
2 发表于 2009-01-23 01:59 ·  中国 广东 珠海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24
注册 2007-12-18 16:41
18年会员
UID 1060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有窗口?
3 发表于 2009-01-23 12:47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42
发帖 134
注册 2006-12-11 15:14
19年会员
UID 73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无 WINDOW

WINDOW 中有虚拟 DOS
4 发表于 2009-01-23 14:54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外部命令吧。
5 发表于 2009-01-23 22:24 ·  中国 新疆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3
注册 2009-01-11 20:03
17年会员
UID 136419
性别 男
来自 英国
状态 离线
有想法。。
我是DOS迷,我想梦想是所有的操作都在DOS中进行!
6 发表于 2009-02-10 19:34 ·  中国 北京 中电华通通信有限公司
中级用户
★★
积分 216
发帖 129
注册 2007-02-14 07:26
19年会员
UID 79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理解你的意思是 win下的命令行吧
可以尝试下 这个命令 start /min cmd.ex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