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建立NOVELL服务器 查看 2,500 回复 5
楼 主 建立NOVELL服务器 发表于 2009-01-15 15:07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坛子有没有人建立国NOVELL的服务器,能不能帮忙教下。或者给些实际的参考资料,谢谢!!!
2 发表于 2009-01-15 19:18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24
注册 2007-12-18 16:41
18年会员
UID 1060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个版本的?
3 发表于 2009-02-17 21: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60
发帖 47
注册 2002-10-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uchan at 2009-1-15 03:07 PM:
不知道坛子有没有人建立国NOVELL的服务器,能不能帮忙教下。或者给些实际的参考资料,谢谢!!!


是3.x , 4.x ,5.x ,還是6.x 版本的?
4 发表于 2009-02-19 15: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不知道我那个时多少版本的,我是原来的一个服务器主板坏了。把其中的硬盘放到另外的pc上结果启动的提示一堆的东西。像是网卡部分的。不知道怎么搞定。
5 发表于 2009-05-04 04:4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60
发帖 47
注册 2002-10-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uchan at 2009-2-19 03:00 PM:
我也不知道我那个时多少版本的,我是原来的一个服务器主板坏了。把其中的硬盘放到另外的pc上结果启动的提示一堆的东西。像是网卡部分的。不知道怎么搞定。


一定是原來服務器上的網卡與PC上的網卡不同,無法識別網卡的錯誤信息了!

原來的服務器上的網卡是PCI,還是主板上自帶的網卡?
如果是PCI插卡式的好辦,將PC的網卡在CMOS中關閉,將原來的服務器的PCI網卡拔下來插在PC上,一般都可以正常使用了.
6 发表于 2009-05-12 11:28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5
发帖 105
注册 2007-06-02 22:33
19年会员
UID 900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装过Novell服务器,3.x、4.x、6.5(能装,但没设置过)
楼上说得对,不过可能要重新装驱动,因为pc和服务器的硬件是不同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