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启动网络的贴??? 查看 2,189 回复 1
楼 主 dos下启动网络的贴??? 发表于 2008-12-26 16:47 ·  中国 福建 福州 台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59
注册 2008-11-21 14:07
17年会员
UID 131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有个帖子是说dos下ping问题的,具体就是dos下启动网络的帖子.看到回复说是在置顶的帖子中,我搜索了置顶的已结的那些帖子,网络部分都没有关于这个的说明.

谁有看到给个准信,,谢谢!!
2 发表于 2008-12-28 11:18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12-27 11:47
17年会员
UID 1350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正在找呢。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