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3: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既然进了门就说两句 查看 2,336 回复 1
楼 主 既然进了门就说两句 发表于 2008-12-26 11:45 ·  中国 北京 北京亿安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通节点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8-12-25 17:07
17年会员
UID 1348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昨天注册的,说实话,注册的最直接任务只是要积分下载两个gbk字库。但毕竟是DOS时代过来的人,很怀旧,于是四处都转了转,就因为对DOS的怀旧情结,所以决定在这里多说几句。

我认为,DOS目前虽然还存在一定的使用需求,但其本身绝对没有远大的前途,所以对章程中所谓“推广DOS”的说法实在以为梦吟,本论坛目前所有版块均为DOS应用技术,结果必然将会同步逐渐惨淡下去,从出帖率便可见端倪。

如果真如本站主题所言:“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那么发展的唯一的前途就是研究并改进DOS内核,以学习并设计自己的操作系统为目的,这样从最底层出发,才能吸引更多的高手人才,而相关的驱动、汉化、命令等很多应用问题也都能一并解决了。

所以我认为本站的战略思想、发展方向、版块设计均有值得进一步探讨的地方。当然,如果此地诸君大多感到“只要在...下能...就够了”,那就只当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从未来过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root +2 2008-12-27 19:25
2 发表于 2008-12-26 13:22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研究并改进DOS内核,以学习并设计自己的操作系统

管理员快来啊,这里有高人,建议让高人发挥应有的作用^_^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