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vista下grub4dos 查看 2,210 回复 2
楼 主 求助vista下grub4dos 发表于 2008-12-23 12:01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3
注册 2005-10-13 13:19
20年会员
UID 43436
状态 离线
先说下我这边的情况。
grub4dos安装到mbr,xp、vista都是主分区。由于破解的vista生成了grldr menu菜单是内置的。。非常郁闷。。。我尝试过用内置菜单修改工具修改那个grldr,想把菜单给成我自己的。。。可惜改不来,老不成功。。。

求教高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2 发表于 2008-12-24 18:21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你修改grldr的文件名字吧,我就是这样子做的,再说,你那种激活系统方式太落伍了!
3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8-01-10 09:10
18年会员
UID 1081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vista用于激活的grldr放到其它盘符如D:\grub\boot目录,下载ldntldr.bin放入boot目录,

menu.list这样写

title Windows Vista
kernel (hd0,4)/grub/boot/ldntldr.bin
initrd (hd0,4)/grub/boot/grldr
boo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