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助]NPC对话框 查看 1,241 回复 5
楼 主 [求助]NPC对话框 发表于 2008-12-16 15:22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12-15 01:30
17年会员
UID 1339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游戏,有一个打装备的地图,12个房间,一个房间一组人,全部满了就进不去了,如果想进去只有不停的点NPC,(有2个对话框,先点NPC,会出来前往地下宫殿一层,组对进入宫殿一层)等待别人出来抢,(注:很多人都是在不停的点),但是我一分钟只能点40次,(我用的是按键精灵做的脚本)有没有什么软件或是什么方法一分钟能点60次或是更快? 有的加本人QQ106530650
2 发表于 2008-12-16 15:37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12-15 01:30
17年会员
UID 1339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循环
3 发表于 2008-12-16 15:48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12-15 01:30
17年会员
UID 1339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一个高手回?没一个懂?
4 发表于 2008-12-18 01:14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12-15 01:30
17年会员
UID 1339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人指点下
5 发表于 2008-12-18 20:48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8-12-15 01:30
17年会员
UID 1339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沉了
6 发表于 2009-05-12 05:01 ·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9-04-29 03:26
17年会员
UID 1440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键精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