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讨论]U盘上的mini-win32能否加个启动菜单?
发表于 2008-12-15 15:01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12-14 15:50
17年会员
UID 1338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U盘上安装了一个迷你Winows3,用盘启动计算机,就会进入windiws3,有时想进入纯dos,要在windows3退出后进入。可否制作一个启动菜单,有进入MS-DOS项和进入WINDOWS3项选择?请问怎样制作?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1-04 14:24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39
注册 2009-01-31 10:43
17年会员
UID 137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2-25 14:0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