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批处理如何将D盘 完全自动化 转换为NTFS分区 且卷标不变 查看 2,254 回复 3
楼 主 批处理如何将D盘 完全自动化 转换为NTFS分区 且卷标不变 发表于 2008-12-07 01:12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66
注册 2005-12-21 08:34
20年会员
UID 475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实现用批处理如何将D盘 完全自动化 转换为NTFS分区 且卷标不变!! 哪位高手帮帮我!! 万分感谢!!!

convert d: /fs:ntfs /x
不好用 提示我输入卷标

我想全自动实现 !!!好着急!!




转移自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管理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root -2 2008-12-07 15:22
附件
ghjgffjf.jpg
2 发表于 2008-12-07 10:20 ·  中国 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66
注册 2005-12-21 08:34
20年会员
UID 475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理我好着急啊!!!
3 发表于 2008-12-07 12: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下次到批处理提问
4 发表于 2010-05-18 18:42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11-03 12:27
16年会员
UID 1540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这个怎么实现,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