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原测试版下载(重传中!) 查看 39,830 回复 90
楼 主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原测试版下载(重传中!) 发表于 2008-12-04 03:5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版

终结者软体光盘(光盘大小: 688MB ,适合 690~700MB 的 CD 刻录,已重传并做了少许改动):
首先调整 BIOS 中光驱为第一启动。
刚刚开机启动时按进度条指示延时 3 秒(或按 Esc 跳过直接进入主菜单):


开始进入朴素的主菜单


如果不做任何选择则 15 秒后转入常用工具菜单


下面就简单的以磁盘管理为例 show 一下算了:



Windows 下本光盘的音速启动菜单,截取两张图片吧:



下载页面(重新上传中,希望成功!并做了少许改动或到『第 59 楼』下载):
注意:本测试版盘存在最大的兼容性问题,PE 运行速度缓慢,某些联想笔记本电脑不识别硬盘,本光盘还有很多 BUG ,还包括一些程序运行错误等等,过段时间再做最终正式版,但看到依然有不少朋友发邮件需要本盘,就随上传之,需要的直接下载,但还是建议下载过段时间再做出的最终正式版,呵呵!
因为是测试版,所以未正式发布在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上面。但有多余的空间空闲着,就上传了暂保存在此。
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测试版简介 word 文档:
http://www.shengmingyt.cn/up/updown/mycd.doc
如果上传成功了,这个地址可以下载光盘镜像:
http://www.shengmingyt.cn/up/updown/mycd.iso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10-1-11 at 03:36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julon +4 2008-12-05 06:50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2 发表于 2008-12-04 07:38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祝贺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版新鲜出炉,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强!希望能用光盘镜像启动和加载!
能否考虑申请一个速度快的网盘呢?参看我的
http://www.brsbox.com/julon

[ Last edited by julon on 2008-12-4 at 12:06 ]
http://hi.baidu.com/julon
3 发表于 2008-12-04 08:28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前用7zip压缩:

把要压缩的文件或文件夹拖入7zip程序窗口即出现下图,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462.exe

[ Last edited by wang6610 on 2008-12-4 at 11:37 ]
附件
未命名jj.GIF
4 发表于 2008-12-04 16:23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4 07:38 AM:
祝贺终结者软体光盘简体中文版新鲜出炉,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强!希望能用光盘镜像启动和加载!
能否考虑申请一个速度快的网盘呢?参看我 ...


终结者软体光盘是在 windows 2003 企业版上制作的,测试第一个生成的 ISO 时,发现共有 15 项菜单启动到最后失败或者不能直接启动,包括(但现在已经全部修正):

常用工具:
G . Acronis Disk Suite 磁盘管理中文版 —— 引导文件 adsafe10.bin
H . Acronis True Image 备份恢复中文版 —— 引导文件 trueimg.bin
K . Windows 中文故障恢复控制台 —— 引导文件 cmdxpe.bin
M . Image It 中文备份安装卸载 —— 引导镜像 imageit.img

BIOS硬件:
D . Pc-CONFIG 电脑硬件配置信息检测工具
F . Intel 版内存基准测试软件

DOS启动盘:
A . Boot 2005 超级经典启动盘
D . 中国 DOS 联盟 MS-DOS 7.10 超级启动盘
E . Winternals NtfsPro 5.0 启动盘

DOS中文版:
D . 简体中文 MS-DOS 8.0 启动盘

磁盘管理:
k . Partition Commander 磁盘管理注册版

光盘系统:
Windows XPE 光盘维护系统精简版(另外一个,老毛桃的那个正常)

网络管理:
A . Dtxs 德天信山电脑救灾专家
H . MS Tcp/IP 网络启动盘(可自定义参数)

硬盘维护:
A . 得实硬盘性能高速测试程式

开始以为在 Windows XP 下可能会好一点,但换了 XP 后启动现象还是一样,是因为上述文件,由于 .gz 压缩或不能直接 run 或 memdisk 方式引导引导文件或镜像,通过 UltraEdit 修改各个 Bcdw.bin 内部默认路径,现在在虚拟机下所有工具都可以成功启动了,最后的制作和生成镜像又转移到 windows 2003 企业版上完成的,但在 XP 下也做了几个菜单,考虑到兼容性,还是没有采用淘气包制作,使用普通工具 EasyBoot 制作,Bcdw ,ISOlinux->memdisk 等引导还是让人放心一点。

我参考注册一下推荐的网址看能否上传。

欢迎您注册 BRSBOX 网络硬盘!
用户注册成功后将免费获得 500M 永久存储空间,单次可上传 10 个文件,总大小可达 200M

可能不行吧,我这个镜像 700 多兆呢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4 at 16:32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5 发表于 2008-12-04 16:42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6 发表于 2008-12-04 16:4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界面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好用。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7 发表于 2008-12-04 17:1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谢谢 http://www.rayfile.com/zh-cn/ 可能有希望。
纳米盘我这里的内网是没法弄的,连网页打开都困难。
因为做网络试验,系统升级成了域控制器,速度慢,等下换成 XP 的,顺便在上传的时候,也刚好抽空欣赏一下本地久围的"恐怖"大片了,放松放松了,可是声卡是坏的,小鬼当家+哈里波特,看字幕了。
正在安装上传客户端...
正在上传中...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4 at 18:52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8 发表于 2008-12-04 19:27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不能压缩到500m内呢?
http://hi.baidu.com/julon
9 发表于 2008-12-04 19:29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纳米盘不好,大文件要用纳米机器人,机器人运行消耗资源非常利害……
http://hi.baidu.com/julon
10 发表于 2008-12-05 07:19 ·  中国 江苏 扬州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真有耐心,在晚上上传速度并不快的情况下坚持上传,我一早下载,速度约195k左右,还不错,感谢!
http://hi.baidu.com/julon
11 发表于 2008-12-05 09:2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分享,辛苦了。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2 发表于 2008-12-05 09:27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qboot未能成功加载。
但用Avlgomgr加载成功,点启动控制、安装程序两个选项电脑重启动。
其它基本上正常,因我的内存只有512m,所以内核xp启动到加载ramdisk时等了几分钟没有进入,我想是正常的。
光盘镜像文件我自己可以精简吗?如游戏等可以不要的。
http://hi.baidu.com/julon
13 发表于 2008-12-05 10:5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5 09:27 AM:
用qboot未能成功加载。
但用Avlgomgr加载成功,点启动控制、安装程序两个选项电脑重启动。
其它基本上正常,因我的内存只有512m,所以内核xp启动到 ...

没有问题,你可以精简,修改,这才叫做学习和研究吗
我今天试了一下,Windows 2003 Server 企业版下的 VPC 5.2 下,全部都能启动啊,点启动控制、安装程序两个选项也启动正常啊,哪个内核 XP 只需要有 128 MB 内存就行了,虚拟机下测试正常.
感谢楼上,请继续反应 BUG ,明天周末我会统一在真实机下测试并修正 BUG 然后考虑重新上传.
Qboot 的问题是不能启动这个菜单,还是不能运用功能,请告知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2-5 at 11:05 ]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14 发表于 2008-12-05 11:27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vp 太大了个人感觉也不实用.
15 发表于 2008-12-05 11:28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paragon 的软件也太老.


2.7tools 建议去掉 实质还是paragon 的东西.2003版本也太旧.

3.梅捷网易通也该去掉,因为他可能毁掉主板的bios,(他只适用特定的主板.)

[ Last edited by wang6610 on 2008-12-5 at 12:48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