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命令怎么按装软件
发表于 2008-12-03 12:07 · 中国 浙江 温州 洞头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3
发帖 21
注册 2007-08-03 18:24
18年会员
UID 94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命怎么按装软件,比如我要装360,谁能帮我写一个批处理!
转移自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从你所描述的问题来看似乎不属于 DOS 范畴,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
——管理员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2-03 12:43 · 中国 浙江 温州 洞头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3
发帖 21
注册 2007-08-03 18:24
18年会员
UID 94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天天要装好多重复的软件,快累死了有高用帮一下我吗?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2-03 14:31 · 中国 黑龙江 大兴安岭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90
发帖 101
注册 2008-11-23 14:58
17年会员
UID 131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如果 360 支持安装脚本的话,应该是可以的,那个情况可能就类似于 Windows 的无人执守安装,但是,我想可能大部分软件都不支持安装脚本。
有个思路:
把这些软件做成绿色的,就可以利用批处理安装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2-03 17:09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取决于软件有没有/S之类的静默安装参数,或者是否支持命令行的安装方式。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5-12 05: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9-04-29 03:26
17年会员
UID 1440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