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如何使安装在 MBR 中的 GRUB 显示中文菜单 查看 2,527 回复 3
楼 主 如何使安装在 MBR 中的 GRUB 显示中文菜单 发表于 2008-11-23 23:55 ·  中国 黑龙江 大兴安岭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90
发帖 101
注册 2008-11-23 14:58
17年会员
UID 131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我现在只能在 GRUB 中显示英文菜单,那么有没有办法显示中文呢,是不是要用到字库,点阵什么的呢?我不大明白,请大家指教,谢谢。
2 发表于 2008-11-24 00:18 ·  中国 黑龙江 大兴安岭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90
发帖 101
注册 2008-11-23 14:58
17年会员
UID 131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搜索到了,多谢不点大师,谢谢大家。一个 FONTS 文件,一个中文的 GRLDR就行了,哈哈。
3 发表于 2008-12-14 23:2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09-15 22:49
17年会员
UID 125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还是不行呢。
4 发表于 2008-12-14 23:3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09-15 22:49
17年会员
UID 125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知道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