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教,GRUB调用U盘文件问题 查看 1,914 回复 0
楼 主 请教,GRUB调用U盘文件问题 发表于 2008-11-23 13:48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5
注册 2008-04-30 20:03
18年会员
UID 1174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在USB-ZIP启动IO+GRUB
用GRUB。EXE --CONFIG-FILE=(FD1)/BOOT/GRUB/MENU。LST这个方法调用U盘ZIP格式上的菜单。

但这一语句在不同的机子上,中间的(FD1)参数会随时变动,有可能是(HD0,1),也有可能是(HD0,3)。等等 。

请问大侠这个问题现在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