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4DOS启动菜单框的大小问题 查看 2,415 回复 2
楼 主 GRUB4DOS启动菜单框的大小问题 发表于 2008-11-18 21:31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11-18 20:59
17年会员
UID 1313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见有些GRUB4DOS的启动菜单框(就是一个白条的方框)是比较小的,而最新版的GRUB4DOS的却是很大(方框差不多占了整个屏幕),就个人喜好而言,不太喜欢这么大的菜单方框,觉得这样太难看了,我见有小方框的一般都是网友修改版的,是不是原版的GRUB4DOS都是这么大的方框,怎么样才能修改为小的方框?
2 发表于 2008-11-19 09:03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修改,重新编译。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发表于 2009-01-12 23:05 ·  中国 山东 枣庄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08-07 10:48
19年会员
UID 60013
状态 离线
如何修改,,如何编译???????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