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疑难问题【启动盘制作】
发表于 2008-11-14 12:22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8-11-14 10:23
17年会员
UID 1309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目标是256M mp3一个
用winimage写入了一个msdos映像,成功启动
试了usboot,HP优盘格式化工具等软件制作启动盘,想用dos启动grub
提示制作完成之后重启并没有进入dos界面,而是搜索到了硬盘的系统来启动。请问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帮帮忙,本人初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