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有关于dos联网
发表于 2008-11-13 14:05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安装时选netbeui和tcp/ip,工业级主机,ce200网卡,dos6.22系统,安装MNC3.0后没有提示说要设定工作群,也没提示说要安装服务器,我输入net view后提示:the workstation service is not sarted
is it to start it? (y/N) [y]:
按y后提示:error 3658:the ifshlp.sys driver is not installed
请大虾们看看到底我哪弄错了,不知道哪里有microsoft network client的教程,知道麻烦说一下,万分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17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在config文件里面加入devicehigh=C:\你的ifshlp.ysy文件地址
第 3 楼
答2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2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过config.sys的内容,我加了ifshlp.sys所在路径,没有用,找了本书翻译,说我没加载ifshlp.sys文件,我现在不知道咋回事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22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你在载的是哪里的ifshlp.sys?
记得是你安装的那个哦...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25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28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过了,我安装的目录没那ifshlp.sys文件
第 7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6:27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ifshlp.sys只能是ms client 3.0自带的,其它版本的ifshlp.sys都是不行的.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第 8 楼
发表于 2008-11-18 17:22 · 中国 江苏 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3 发帖 39 注册 2008-11-13 12:52 17年会员 UID 130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