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有关于dos联网 查看 2,375 回复 7
楼 主 请教有关于dos联网 发表于 2008-11-13 14:05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安装时选netbeui和tcp/ip,工业级主机,ce200网卡,dos6.22系统,安装MNC3.0后没有提示说要设定工作群,也没提示说要安装服务器,我输入net view后提示:the workstation service is not sarted
is it to start it? (y/N) [y]:
按y后提示:error 3658:the ifshlp.sys driver is not installed
请大虾们看看到底我哪弄错了,不知道哪里有microsoft network client的教程,知道麻烦说一下,万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8-11-13 14:17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在config文件里面加入devicehigh=C:\你的ifshlp.ysy文件地址
3 答2楼 发表于 2008-11-13 14:2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过config.sys的内容,我加了ifshlp.sys所在路径,没有用,找了本书翻译,说我没加载ifshlp.sys文件,我现在不知道咋回事了
4 发表于 2008-11-13 14:22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你在载的是哪里的ifshlp.sys?

记得是你安装的那个哦...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5 发表于 2008-11-13 14:25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一样,不知道我哪弄错了,谢谢了
6 发表于 2008-11-13 14:28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11-13 12:14
17年会员
UID 130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过了,我安装的目录没那ifshlp.sys文件
7 发表于 2008-11-13 16:27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ifshlp.sys只能是ms client 3.0自带的,其它版本的ifshlp.sys都是不行的.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8 发表于 2008-11-18 17:22 ·  中国 江苏 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39
注册 2008-11-13 12:52
17年会员
UID 130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罕见了,还不晓得怎么用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