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急!!!怎样使net start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查看 1,972 回复 1
楼 主 急!!!怎样使net start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发表于 2008-11-07 19:18 ·  中国 甘肃 酒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11-07 17:33
17年会员
UID 1303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 Client3启动到net start的时候就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下提示:
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DOS:
type your password:

怎样使net start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自动起来???
2 发表于 2008-11-10 11:00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有帮助的啊... 我记得是接着运行下面的语句

net start netbind
net logon 用户名 密码 /YE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