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硬盘安装了ubuntu。我的分区是c.d.e /boot / /home seap 我把启动放到了/boot里。没有安装到mbr里。重装了系统进不了ubuntu了。我用命令root (hd0, 6) setup (hd0,0)又找回了启动画面但是xp进不了。我用分区医生又找回了xp的启动画面,我在安装ubuntu的时候,只有c盘 是主分区。怎么才能找回。我用的是grug4dos.我试过了就是进不去。有什么好方法。谢谢.是我用了别人的grub4dos.原先有一个grub引导。我又做了一个自己的。不是得重装。一下ubuntu.是不是装的别人的grub.用自己的就启动不了。请明示。
[ Last edited by cci163 on 2008-11-5 at 08:50 ]
[ Last edited by cci163 on 2008-11-5 at 08: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