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为什么我一执行VTMagic /t config.sys就提示下面这个错误啊? 查看 1,075 回复 1
楼 主 为什么我一执行VTMagic /t config.sys就提示下面这个错误啊? 发表于 2008-11-03 15:51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8-11-03 13:16
17年会员
UID 1298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1* No HZK16 in the same dir as VTMagic.com! Use TS1.EXE/TS2.EXE to generate on
e.

C:\dos>

本是 老大~ 怎么解决啊?
2 发表于 2008-11-03 16:14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8-11-03 13:16
17年会员
UID 1298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找到原因了! 缺少了字体文件,刚才下载了,谢谢本是老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