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3: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无语的杰作 查看 1,200 回复 1
楼 主 无语的杰作 发表于 2008-10-30 15:06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10-30 14:42
17年会员
UID 129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语 我的系统XP
用如下语句:
net user shuaige shuaige /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shuaige /add



我去我的用户帐户一看 那里多躺了个shuaige 但那shuaige 却没有密码的


谁能告诉我哈~~~~~~!
2 发表于 2009-04-22 23:2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39
注册 2008-12-13 16:49
17年会员
UID 1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没有加密码呀,加上不就可以了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