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位朋友在WINXP窗口下做系统的备份,好像不是用的虚拟机,也不是系统自带的备份功能,WINXP窗口上会显示一个DOS进入GHOST的窗后,然后就可以根据GHOST的功能做备份...请教一下这是用的什么软件,是怎么做的?....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管理员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管理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DOSroot | -2 | 2008-10-28 0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