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位朋友在WINXP窗口下做系统的备份,好像不是用的虚拟机,也不是系统自带的备份功能,WINXP窗口上会显示一个DOS进入GHOST的窗后,然后就可以根据GHOST的功能做备份...请教一下这是用的什么软件,是怎么做的?....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管理员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管理员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