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用什么制作纯DOS中文启动引导菜单最好? 查看 1,546 回复 1
楼 主 用什么制作纯DOS中文启动引导菜单最好? 发表于 2008-10-26 22:17 ·  中国 广西 百色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17
注册 2008-08-15 16:32
17年会员
UID 123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DOS7.1为例,在启动进入DOS提示符前显示如下四项菜单:

1.系统备份
2.系统还原
3.运行GHOST
4.启动到纯DOS状态

要求:1、启动时能显示中文菜单并能加载背景图像;
   2、显示的中文最好能够变换字体和字号;
   3、如果能在背景图像中显示一些用户自行设定的附加信息则更好。
  
2 发表于 2008-10-27 13:43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31
注册 2008-03-28 22:19
18年会员
UID 114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