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Norton PartitionMagic Pro Server 8.05 繁体中文版 查看 7,681 回复 15
楼 主 Norton PartitionMagic Pro Server 8.05 繁体中文版 发表于 2008-10-20 00:1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Norton PartitionMagic Pro Server 8.05 繁体中文版, 这是服务器版(网上大多服务器版都是英文的),可以突破限制对 Windows 2000/2003 Server 服务器硬盘进行分区,非 Server 机当然也可以分区,较通用而已,软件大小 1.64 MB,Grub4DOS 引导。



下载链接:http://upload.cn-dos.net/img/966.rar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0-20 at 08:30 ]
2 发表于 2008-10-20 09:1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80
注册 2005-11-07 05:08
20年会员
UID 44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不错,还以为这个版本没有服务器版呢!
3 发表于 2008-10-21 10: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3
注册 2007-08-16 10:19
18年会员
UID 952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改成简体么,简体的多好啊,期待、、、
人生在世最大的难题,就是不胡说八道而活着。
4 发表于 2008-10-27 08:15 ·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的作品中喜欢用CTMOUSE最新版2.1b4,不过这个版本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上加载时会死机,替换成1.9版的就正常了.
5 发表于 2008-10-28 02:57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8-10-27 08:15 AM:
楼主的作品中喜欢用CTMOUSE最新版2.1b4,不过这个版本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上加载时会死机,替换成1.9版的就正常了.

不是 CTMOUSE最新版2.1b4,这个版本有人反映兼容性存在问题, 我用的是 CTMOUSE 2.0 A4 版,这个鼠标驱动好像 1.9.1 及以下版本作者: Arkady V.Belousov, 而从 2.0 开始作者是:Nagy Daniel ,好像又变成另一个人了. 如果真是这样, 那么 1.9 版将可能是最好的(2.0 版的兼容性未知,2.1版的兼容性铁定不行!).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6 发表于 2008-11-03 10:02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51
发帖 24
注册 2006-11-11 03:55
19年会员
UID 70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有病毒啊,在nod32杀毒提示

7 发表于 2008-11-03 13:57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iaoyun还是把它简体化了吧。。。
8 发表于 2008-11-11 20:1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8-11-3 01:57 PM:
xiaoyun还是把它简体化了吧。。。

这个,我无能为力! 如果论坛中的有高手修改成简体中文版的,我等菜鸟万分感谢!!!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9 发表于 2009-01-01 14:09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od32又误报了,真要命啊
10 发表于 2009-01-09 13:0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xy9804 at 2009-1-1 02:09 PM:
nod32又误报了,真要命啊

把镜像中另一个镜像提取出,将其中的几个核心文件做一个 2.88MB 的启动镜像看如何,其他文件都不要.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11 发表于 2009-02-15 22:01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恩,非常不错,网上估计这个版本灭绝了!
12 发表于 2009-02-19 22: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只要有需要,什么样的版本都能“造”出来。
基本上可以肯定,所有的pq繁体中文版都是以官方发布的8.0 build 192繁体中文版为蓝本“制造”出来滴。有心者不妨将后来的那些“新”版本的主程序解压缩后与官方版本做一比较。

[ Last edited by bc12060101 on 2009-2-19 at 22:45 ]
13 发表于 2009-02-19 22:19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此类工具,尽可能使用原版英文版的。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4 发表于 2009-02-19 22:43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上所说极是!
好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8.0 build 192繁体中文版还是可以信赖的。
15 发表于 2009-02-24 22:54 ·  中国 山西 大同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3
注册 2005-11-01 22:36
20年会员
UID 44436
状态 离线
用一下这个服务器版,很难得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