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3: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dos突然显示不出汉字了,怎末办 查看 1,223 回复 4
楼 主 dos突然显示不出汉字了,怎末办 发表于 2008-10-16 23:4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10-13 19:19
17年会员
UID 128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突然显示不出汉字了,怎末办 。xp自带的dos,以前可以的。
版本号:
Microsoft Windows XP [Version 5.1.2600]
(C) Copyright 1985-2001 Microsoft Corp.
2 发表于 2008-10-16 23:58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9
注册 2008-09-24 03:17
17年会员
UID 1264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未加载程序conime.exe
3 发表于 2008-10-17 19:09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西昌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7
注册 2008-03-24 15:51
18年会员
UID 1138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为1
4 发表于 2008-11-13 11:41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7
注册 2008-03-24 15:51
18年会员
UID 1138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ixwzl at 2008-10-17 07:09 PM:
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为1

正解
5 发表于 2009-04-22 23:1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39
注册 2008-12-13 16:49
17年会员
UID 1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受教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