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突然显示不出汉字了,怎末办
发表于 2008-10-16 23:4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10-13 19:19
17年会员
UID 128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突然显示不出汉字了,怎末办 。xp自带的dos,以前可以的。
版本号:
Microsoft Windows XP [Version 5.1.2600]
(C) Copyright 1985-2001 Microsoft Corp.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0-16 23:58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7
发帖 49
注册 2008-09-24 03:17
17年会员
UID 1264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0-17 19:09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西昌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17
注册 2008-03-24 15:51
18年会员
UID 1138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为1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1-13 11:41 · 中国 四川 凉山彝族自治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17
注册 2008-03-24 15:51
18年会员
UID 1138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ixwzl at 2008-10-17 07:09 PM:
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为1
正解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4-22 23:1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5
发帖 39
注册 2008-12-13 16:49
17年会员
UID 133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