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没有OEMSETUP.INF文件怎么安装DOS网卡驱动
发表于 2008-10-12 15:3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rgb红绿蓝
积分 126
发帖 42
注册 2006-07-22 01:44
19年会员
UID 5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安装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但是在里面没有找到我的网卡驱动我
该如何添加进去呢?
从万能网络启动盘启动后知道,我的板载网卡是EL90X 3Com Etherlink PCI DOS NDIS driver v5.2.2
解压 \LIB\NDIS\EL90x.cab得到以下4个文件
EL90X.DOS
DL90X.INI
NDIS.PCI
NDIS.TXT
但没有OEMSETUP.INF文件怎么安装
希望各位老大帮助
[rgb红绿蓝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0-12 21:44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0-13 10:37 · 中国 浙江 杭州 萧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rgb红绿蓝
积分 126
发帖 42
注册 2006-07-22 01:44
19年会员
UID 5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awbin at 2008-10-12 21:44:
可以先装成别的网卡,然后参照格式修改就行了吧
我是菜鸟,格式修改这个太难了,不知哪有参考(我查不到)?
望高手帮忙
[
Last edited by rgb82754670 on 2008-10-13 at 16:41 ]
[rgb红绿蓝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