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安装到MBR后的疑问 查看 1,457 回复 1
楼 主 GRUB安装到MBR后的疑问 发表于 2008-09-29 00:09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已安装了GRUB到MBR,一键启动的

安装2000后都没有问题,
但是安装XP后,就没有了一键启动,

是不是XP安装程序也修改了MBR

怎样让XP不改变我的MBR?

谢谢
2 发表于 2008-10-07 14:13 ·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2
注册 2006-10-03 13:45
19年会员
UID 644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的,因为在安装xp的时候,安装程序会在安装过程中mbr清空

你只能先安装xp,再安装你的一键启动,不然没办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