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VTmagic.COM 5.10 这个东西怎么用呀,我想生成一个config.sys 查看 1,409 回复 0
楼 主 VTmagic.COM 5.10 这个东西怎么用呀,我想生成一个config.sys 发表于 2008-09-15 19:44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5
注册 2008-09-15 16:10
17年会员
UID 125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是新手,VTmagic.COM 5.10这个怎么生成呀,有没有说明呀,还有就是config.sys和AUTOEXEC.BAT是什么关系呀。命今的祥解有没有呀,谢谢大家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