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过某病毒 隔几秒就结束一次cmd.exe进程……想写批处理杀都没办法
后来把cmd.exe跳出来改成a.exe然后执行,但是又不能一次性操作命令
虽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但还是想探讨下,能否改变批处理执行时的进程
已知相关的命令 assoc 和ftype
(当然不可随便测试,怕怕……)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3-14 at 22:24 ]
后来把cmd.exe跳出来改成a.exe然后执行,但是又不能一次性操作命令
虽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但还是想探讨下,能否改变批处理执行时的进程
已知相关的命令 assoc 和ftype
(当然不可随便测试,怕怕……)
[ Last edited by 523066680 on 2009-3-14 at 22: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