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0: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如何让DOS脚本在关机注销前运行? 查看 1,714 回复 2
楼 主 如何让DOS脚本在关机注销前运行? 发表于 2008-07-29 12:01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6
注册 2008-07-04 11:50
17年会员
UID 1210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我用DOS编写了一个小脚本,目的是关机时如果U盘在计算机上插着的话,弹出对话框提醒.我用关机脚本,可弹不出对话框(MSG),我看主要是因为关机前先注销了.请高手帮助我想出解决的办法.
2 发表于 2008-07-31 14:56 ·  中国 北京 联通(数字北京大厦IDC机房)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6
注册 2008-07-04 11:50
17年会员
UID 1210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人解答?有知道的高手帮帮忙,谢谢!
3 发表于 2010-07-22 20:23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10-07-19 00:06
15年会员
UID 1707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利用策略编辑器可解决,开机,关机都可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