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我有一个DOS下F_22飞行模拟
发表于 2003-06-23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7
注册 2003-06-21 00:00
23年会员
UID 56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DOS下F_22飞行模拟我一直在玩他现在也是我好想玩中文的有办法吗???????????????????????????
我还有一个DOS下的及时战略加拿大公司作的地图是圆的特帅我一直想汉化之两款游戏能行吗???????????
http://www.tacticalsoft.com/
及时战略加拿大公司作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