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我有一个DOS下F_22飞行模拟 查看 904 回复 0
楼 主 我有一个DOS下F_22飞行模拟 发表于 2003-06-23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7
注册 2003-06-21 00:00
23年会员
UID 56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DOS下F_22飞行模拟我一直在玩他现在也是我好想玩中文的有办法吗???????????????????????????
我还有一个DOS下的及时战略加拿大公司作的地图是圆的特帅我一直想汉化之两款游戏能行吗???????????

http://www.tacticalsoft.com/
及时战略加拿大公司作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