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把 grub重命名为grub.bin,作为UltraISO 的引导文件
然后在ISO中放了IMG和menu.lst
可是刻盘后 启动时却没加载光盘里的MENU。LST
而是执行FIND /MENU。LST……
[ Last edited by siwmm on 2008-7-16 at 11:47 PM ]
然后在ISO中放了IMG和menu.lst
可是刻盘后 启动时却没加载光盘里的MENU。LST
而是执行FIND /MENU。LST……

[ Last edited by siwmm on 2008-7-16 at 11:47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