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djgpp+allegro开发平台,程序中如何显示中文呢? 查看 1,712 回复 3
楼 主 djgpp+allegro开发平台,程序中如何显示中文呢? 发表于 2008-07-11 14:1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9 16:50
17年会员
UID 121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诚心求教,djgpp+allegro开发平台,程序中如何显示中文呢?
djgpp+allegro开发平台,程序中如何显示中文呢?
困扰了很久了,请高人指点一下!
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8-07-16 10: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9 16:50
17年会员
UID 121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查过以前的帖子,有人说用alfont。编译个静态库,可惜我没有实现这种方法。
采用一种比较通用的方式,加载字库hzk16。画点的方式!估计这样使用话,就没办法用allegro的gui了!
3 我写了一个程序 发表于 2008-07-20 11:37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都江堰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6
注册 2008-07-18 23:12
17年会员
UID 1216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用加载字库,字库在源文件中!
不过现在好象不能上传!!
DJGPP + Allegro 4.03

[ Last edited by vcmasm2008 on 2008-7-20 at 11:39 AM ]
4 发表于 2008-07-21 16:2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9 16:50
17年会员
UID 121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修改allegro的源码吗?记得有人提到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