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方法可以將dos黑色畫面轉做其他野
例如轉做開啟網頁等等
但在背後是繼續運行呢!!!
例如轉做開啟網頁等等
但在背後是繼續運行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if not %1*==h*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sf0 h%",0)(window.close)&exit
mshta vbscript:msgbox("程序制作:成成"+chr(13)+"联系方法:QQ:309978984",64,"版权没有,翻版不究!")(window.close)
Originally posted by hk6369 at 2009-4-6 11:38:
有沒有人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