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7: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dos黑色畫面轉其他野 查看 4,857 回复 17
楼 主 dos黑色畫面轉其他野 发表于 2008-07-07 20:38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冇方法可以將dos黑色畫面轉做其他野
例如轉做開啟網頁等等
但在背後是繼續運行呢!!!
2 发表于 2008-07-08 14:0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呢个方法系可以嘅,叫做隐藏运行,俾个例子你:

@if not %1*==h*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sf0 h%",0)(window.close)&exit
mshta vbscript:msgbox("程序制作:成成"+chr(13)+"联系方法:QQ:309978984",64,"版权没有,翻版不究!")(window.close)

第二行可以更换成你想要嘅命令就得啦。
3 发表于 2008-07-08 18:3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两位什么意思?
4 发表于 2008-07-09 16:04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175
注册 2007-10-21 15:30
18年会员
UID 10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广东话
5 发表于 2008-07-13 21:15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樓
第2行即是
@if not %1*==h*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sf0 h%",0)(window.close) 這裡?? &exit
mshta vbscript:msgbox("程序制作:成成"+chr(13)+"联系方法:QQ:309978984",64,"版权没有,翻版不究!")(window.close)


這個東西可以開什麼野..例如??

隱藏左..怎開返出黎
6 发表于 2008-07-14 13:2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隱藏左..仲想開返出黎?
使用 Call 语句调用
7 发表于 2008-07-14 14:41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邊到加call
8 发表于 2008-08-01 23:59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9 发表于 2008-10-13 18:39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程序制作:成成"+chr(13)+"联系方法:QQ:309978984",64,"版权没有,翻版不究!")


這行字可改??
10 发表于 2008-10-15 10:56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10-15 10:33
17年会员
UID 1284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怎么繁体啊
11 发表于 2008-10-16 23:1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冇什麼方法是開,,mp3檔,,而後面dos是運作!!
12 发表于 2009-04-06 11:38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沒有人知道!!!!!!!!
13 发表于 2009-04-06 18:2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44
注册 2008-12-07 13:05
17年会员
UID 1331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k6369 at 2009-4-6 11:38:
有沒有人知道!!!!!!!!

14 发表于 2009-04-09 01:16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麼...我不明白..!??13樓
15 发表于 2010-07-07 18:56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20
注册 2008-05-21 07:39
18年会员
UID 119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沒有人可解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