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HP95LX能用何种汉字系统?
发表于 2008-06-20 13:51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 3.22,MDA 248X128显示分辨率.
620k可用内存.
不知可用何种汉字系统?希望文件不要太多.
TWAY提示内存不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6-21 10:4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80
注册 2005-11-07 05:08
20年会员
UID 44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20K 还不够?你要多少才够?我看是DOS版本太低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8-24 14:14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