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 net start 自动应答? 查看 1,831 回复 1
楼 主 求 net start 自动应答? 发表于 2008-05-17 11:49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 net start 自动应答?
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TEST:
type your password:

能否自动应答net start , 输入内容:test test ?
安装的系统是 98DOS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

[ Last edited by boschliping on 2008-5-17 at 11:51 AM ]
2 发表于 2009-07-05 22:49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解决,使用net logon 就可以自动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