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有关grub中中文字体显示乱码的问题 查看 2,795 回复 1
楼 主 有关grub中中文字体显示乱码的问题 发表于 2008-05-14 12:05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8-05-14 11:42
18年会员
UID 118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刚刚学grub的。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
1.我的menu.lst文件如下,谁帮我看看。能显示图片,不能显示中文。我在C盘根目录下已经把262K的fonts文件拷贝到boot文件夹了。不知道是语句错误还是fonts不对?请问语句中fallback 1什么意思啊?
default 0
timeout 10
fallback 1
splashimage (hd0,0)/boot/bj2008.xpm.gz
fontfile (hd0,0)/boot/fonts
title 1. 启动

[ Last edited by david98 on 2008-5-14 at 12:06 PM ]
2 发表于 2008-12-16 09:3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96
注册 2008-03-11 00:59
18年会员
UID 1125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