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我想知道在PXEGRUB下,有没可能接收来自网络的指令? 查看 1,368 回复 0
楼 主 我想知道在PXEGRUB下,有没可能接收来自网络的指令? 发表于 2008-05-13 21:49 ·  中国 广东 珠海 香洲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4-26 23:51
18年会员
UID 1170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申明,我对GRUB不怎么了解,所以才问个菜鸟问题


我想知道在PXEGRUB下,有没可能接收来自网络的指令?

我的目的是通过远程换醒机器,默认通过PXEGRUB启动机器,然后由网络发出指令,让他从哪个硬盘启动,或安装某操作系统到哪个硬盘


后面的事都好处理,但是我不确定他能不能接收网络的指令,怎么实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