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修复grub引导的问题! 查看 1,397 回复 0
楼 主 修复grub引导的问题! 发表于 2008-04-23 23:39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照以下方法修复,全盘是个路由器其实主要作用,
-----------
1.把安装盘的第一张放到光驱,然后重新启动机器,在BOIS中把系统用光驱来引导。
2.等安装界面出来后,按F5
然后在boot后面下输入
linux rescue
然后就是回车一下
3.一系列键盘以及几项简单的配制,过后就[继续]了。。。这个过程,我不说了,比较简单。
4.然后会出现这样的字符
sh#
5.我们就可以操作GRUB了。。。哈。。。只要能出现这样的,以后都是小KISS了,我就是不说,谁也能明白,地球人都知道了。。。。
sh#grub
会出现这样的字符
grub>
-------------------------------------
用红帽子的9
输入grub,怎么提示命令不存在?
但是换了一张红旗5的输入却行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