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himem.sys、mscdex.exe、oakcdrom.sys 这些文件放在.. 查看 1,839 回复 2
楼 主 [求助]himem.sys、mscdex.exe、oakcdrom.sys 这些文件放在.. 发表于 2008-04-22 16: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08-07 18:23
18年会员
UID 94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imem.sys、mscdex.exe、oakcdrom.sys 这些文件放在grub目录里还是放在ISO文件里呢?

该怎么高才能安装驱动呢?而且我找过没有autoexec.bat这个文件啊。。。
谢谢~

[ Last edited by kmdy123 on 2008-4-22 at 04:28 PM ]
2 发表于 2008-04-22 20:56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08-07 18:23
18年会员
UID 94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人知道吗>?
3 发表于 2008-04-23 16:36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主问的问题都与grub没什么关系,请去dos板块潜水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