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虚拟机加载DOS网卡驱动,急!!!!!!! 查看 2,184 回复 2
楼 主 虚拟机加载DOS网卡驱动,急!!!!!!! 发表于 2008-04-21 17:0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4-17 10:53
18年会员
UID 1161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M虚拟机怎么样加载DOS网卡驱动,使用何种驱动,怎么样在DOS系统下加载!!!急盼回复!!!
2 发表于 2008-12-30 18:32 ·  中国 北京 清华大学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8-12-29 12:17
17年会员
UID 13523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是不是要先安装msclient3软件包,然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一步设定
3 发表于 2009-01-01 11:38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art's Network Boot Disk
http://www.nu2.nu/bootdisk/network/

一盘在手不再索求,最好的DOS下网络启动盘.可以兼容多网卡环境正确识别所需网卡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