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虚拟机加载DOS网卡驱动,急!!!!!!!
发表于 2008-04-21 17:0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4-17 10:53
18年会员
UID 1161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M虚拟机怎么样加载DOS网卡驱动,使用何种驱动,怎么样在DOS系统下加载!!!急盼回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2-30 18:32 · 中国 北京 清华大学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8-12-29 12:17
17年会员
UID 13523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是不是要先安装msclient3软件包,然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一步设定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1-01 11:38 · 中国 上海 虹口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