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4Dos仿真光盘功能加载毛桃PE镜像出问题了!!!
发表于 2008-04-06 11:0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04-25 02:30
19年会员
UID 863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纯DOS启动然后进入GRUB,用仿真功能进入毛桃PE(Boot.iso),成功进入,但发现在外设并没有加载进来!!只要把放工具的外设置文件op.win 和配置文件WINPE.ini放到根目录(与Boot.iso一样放在C:\)就可以正确读取!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才能解决??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4-06 11:37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试了..
发表于 2008-04-06 23:4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04-25 02:30
19年会员
UID 863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但是启动到的时候说找不到什么文件,要通过本机的xp来启动!!!!我想要没装系统的机子也能运行...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4-07 05:17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这问题不属于 grub4dos 的问题。你这问题在那些 PE 爱好者看来都不成问题。你可以在那个 无忧论坛 上多看看学学问问。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5 楼
没找到..
发表于 2008-04-09 17:0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04-25 02:30
19年会员
UID 863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bbs.wuyou.com/viewthread.php?tid=121168
用上面的自制PE里的工具做的WINPE生成的是ISO文件..它也是用g4D的.我把它放在移动硬盘里,然后在dos运行grub再grub下执行
map /micrope.iso (hd32)
map --hook
chainloader (hd32)
boot
这样后能成功进入micrope.iso里的grub,并显示了菜单,随便选一个进入后说找不到minipe/system.wim这个文件!!
你就告诉我怎么弄吧..在无忧找不到啊..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04-09 22:24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你需要提高----查找----解决----问题的能力了。那个帖子你没有认真看。
micrope.iso 必须放在 /boot 目录下。例如你可以把它放在 c:\boot 下,也可以放在 d:\boot 下,无论如何,必须得是 boot 目录。这是这个 MICROPE.ISO 的制作者所特别设计的目录,专门用于配合 grub4dos 的 ISO 启动功能,换成别的目录就不行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